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单纯地活着

人生有很多不可思议,要相信,要坚持,要勇敢……最重要是要感恩。

这一切得来不易,我心里是很激动和澎湃的,只是我收敛得很好。

这张大合影,超喜欢!

老实说,这人潮是意料之外!大家的支持让我很感动。

那天一来就是忙着布置,空间很有艺术气息,很有美感。
还有是我喜欢的白色作主题! 

大家都签到了吗?你们的签名是最珍贵的留念。 

我们以最简单的方式处理推介仪式,把红色的彩打拉开就可以了。

同学们把老师的书排得真美!

开幕之前,喝茶和来一张合影 (左为周金亮老师)

 这张人齐,左起漫画家“慢慢”、馆主负责人莲女士、周金亮老师、我、插画家黄鸿源、场地负责人曾荣盛先生。

谢谢王老师的花!!是我最喜欢的太阳花!!!!!(好大朵的说)

还有这个缤纷全体老师们送我推介礼的贺礼!很美啊!超级感动

时间到,开始了。少不了我们都说两句,慢慢主持人真的超棒!

话说有几段的对谈中,我竟然词穷!

周金亮老师看周锦聪老师因走错路还没来,于是一个人说两句好拖一下时间。
但因为这个美丽的意外,周金亮老师说了很多金玉良言!相信在场的听众也获益不浅。

这两位拍档如果做一场相声,应该也很精彩!

最后!我的启蒙老师周锦聪老师终于赶到了,几番折腾看他为了赶来满身大汗,其实我心里很不好意思。又喜又忧心。老师对我的评论真的看得很透彻,他竟然读出了我对《小王子》的喜爱!少说《小王子》这本书我看了至少大约四次,里面有些篇章的确影响我深远。

老师您对我的教育和爱戴,学生会永远放在心里。

 一切事成!推介礼完满完成!

我们把封面的原稿图送给场地的主人!(所有的图画都是原图,独一无二,仅此一张)

 周金亮老师接受我们的纪念品。

 周锦聪老师也一样,这副是学生亲自挑选给您的。是 “长大后VS小时候” 篇章中的插画,学生想告诉你,无论以后长大多少,我都会记住不忘初衷。

最后是我好友兼漫画家慢慢接受我们的纪念品。“说粗口这回事” 篇章的插画。
哈哈,希望你能继续用你的三寸不烂之舌继续纵横司仪界。

谢谢表演者~ 都是自己的学生。超级无敌乖! 

两位红衣美人潘思颖、田宇彤同学朗读 " 校园味道 "。老师顿时嗅到一阵青涩的青草味! 

梁韵宣同学朗诵短文 “ 麦当劳 ”!超级厉害哦!很多家长说这个最好! 

 谢谢宇彤妈妈百忙中出席!

 再来一张!

莲女士赠送陶器给周金亮先生。 

 这群10多年的好朋友一听到我的推介礼,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说好要一起来!让我超级感动!无敌爱心攻击!

慢慢姐姐突然有了小粉丝! 

Stephanie 美女也出席,真的无比无比让我觉得超级爽!

最后这个,他就是Bryan~ 里面有一张特别提及他~ 他现在改变了很多!高了帅了有型了大方了有情有义了努力念书了懂事了孝顺了像我了变强了sixpac了等等等等!

某程度来说,是他改变了我对教育的看法,是他完美了我的人生。
阿布!我们一起加油。



最后,最后的最后,谢谢很多人。

谢谢同学们(兆渝、俊凯、采曦、怡彤、子弘等等),当周老师有什么事的时候,你们总是第一个跑出来替我处理事务,挡子弹!

谢谢妈妈和二哥替我准备食物和茶水。

谢谢秀清表姐和表姐夫一家人从怡保赶下来出席我的推介礼。

谢谢周锦聪老师迷路了也没有放弃过来!害我超感动。

谢谢Ethen 为我的书插画。

谢谢盛大哥供应的场地和协助!让我获益不浅真的。

谢谢周金亮老师百忙中出席,其实没有想过会请到您,但最终您还是梦幻一样地出现了。还出钱出力。说为年轻作家做点支持。

谢谢家长们把美好的星期日这般漂亮的家庭时光留了一部分给我,感激你们。

谢谢学记朋友们出现,让我重拾朋友的温暖。

谢谢各界支持,谢谢你们。
很抱歉,迟了两天才能抽出时间好好地写下文章谢谢大家!如有过失和招呼不到之处,真的敬请原谅!也希望别介意如果没有谢谢到哪一位,我其实都放在心里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本书,我们都单纯地为生活努力,单纯地活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